儀程照片
灑淨
道場開啟,眾聖將臨,當須內外淨潔,灑淨後金剛為牆,琉璃為地、寶幢為華。
 
啟建梁皇
啟運者,啟懺時,便要一心運想,道場者,修道之場也,此慈悲道場懺法,方能利益眾生。
 
佛言:若以上妙飲食供養三寶,得五種利益:身相端嚴、氣力增盛、壽命延長、快樂安隱、成就辯才。
 
因茲滅罪,罪滅福生。真救病之良藥,乃破暗之明燈。恩沾九有,德被四生。懺之功德,讚莫能窮。
 
罪性本空由心造,心若滅時罪亦亡,心亡罪滅兩俱空,是則名為真懺悔。
 
供佛齋天
供佛齋天之法會,誦經禮懺,施設淨食,以供養十方三寶、護世諸天及其隨從。
 
瑜伽焰口
手結密印,口誦真言,意專觀想,身與口協,口與意符,意與身會,三業相應,故曰"瑜伽"
 
金剛上師
金剛法相:頭戴五佛冠,五方佛住於我頂,左手金剛鈴,右手金剛杵,身披法衣坐蓮華座。
 
面然大士
據說是觀音菩薩所變化,他是餓鬼道中鬼王的名字,因他口吐火焰,故稱“焰口”,也譯作“面燃”。
 
普渡眾生
楊枝淨水,遍灑三千,性空八德利人天,餓鬼免針咽,滅罪消愆,火燄化紅蓮